Search
Close this search box.

信用分数解释

CoinGecko's

信用分数解释(更新于2020年7月份)

在传统市场中,高交易量等于高流动性。但是,在加密市场中,高交易量并不一定等于高流动性。这是因为许多不受监管的交易所从事刷交易量和其他操纵行为,以增加其交易量。

作为领先的加密资产数据平台之一,CoinGecko致力于做必要的事情,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信息,以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我们完全意识到市场需要透明度,CoinGecko致力于改善这一透明度。

为了打击虚假的交易量数据,我们开发了一种称为“信用分数”的评分算法。自2019年5月成立以来,我们已经成功修改了自己的所有排名,并随后在整个行业范围内进行了升级,开始按流动性衡量而非按照其报告的数据进行衡量。

在CoinGecko上,交易对和交易所不再按它们所报告的那样排名,而是根据各种相关指标进行更全面的排名,我们将所有这些打包为“信用分数”,以使其一目了然。

信用评分可衡量活跃交易的加密货币或加密货币交易所应具有的多个方面–即流动性,交易活动,规模,技术专长等。 在2019年,我们推出了两个版本的信用分数,紧接着我们又于2020年7月份对原版本进行更新,改进了信用评分的算法:

• 信用分数 1 (May 2019) – 根据与网络流量,流动性和交易活动相关的指标对交易对进行排名。
• 信用分数 2 (Sep 2019) – 根据网络流量,流动性,规模和API覆盖范围对交易所进行排名
• 信用分数网络安全更新版 (July 2020) – 在信用分数2的评估基准上增加了网络安全评估项。

细分解释

我们经常收到“什么是信用分数?”的提问,所以我么决定写这篇文章 – 在不提任何技术细节的情况下对其进行解释。本文将帮助您轻松理解什么是信用分数。 如果您正在寻找技术细节,请随时阅读我们之前发布的有关信用分数1信用分数2以及信用分数网络安全更新版的帖子

如前所述,信任度评分用于衡量交易对和加密货币交易所,以下是它们对每种交易考虑的内容的细分:

度量/指标交易对加密交易所
报告交易量
报告的买卖盘数据(深度和点差)
SimilarWeb的网络流量统计
整体交易活动
交易所的经营规模
交易所的API技术范围
交易所的网络安全(由 Hacken 评估)

我们将在交易对和加密货币交易所之间划分下一部分,以帮助您直观地了解信任分数以来的变化。 让我们开始吧!

交易对排名

交易对是指可以通过给定加密货币通过加密货币交换完成的一组交易组合。

在获得信用分数之前,交易对仅根据报告的24小时交易量进行排名,并且由于容易报告过多且难以验证,因此容易被操纵。 举一个例子,说明过去交易次数最高的交易对的样子:

ETH Trading Pairs before Trust Score Implementation

以太坊(ETH)交易对(2019年5月)

现在,通过使用信用评分,我们可以结合报告的交易量,买卖盘深度,买卖盘价差,交易所的整体网络流量质量以及交易活动来对交易对进行排名。 这使得排名更为全面,可以更好地反映交易对的整体流动性,并且可以说很难操纵。

实施信用评分后,以太坊 (ETH) 的交易对如下所示-整体流动性成为衡量标准,而不仅仅是交易量:

ETH Trading Pairs after Trust Score Implementation

以太坊(ETH)交易对(2020年2月)

加密交易所排名(更新于2020年7月份)

类似于交易对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也根据报告的交易量排名。 它在较早的日子里就发挥了作用,但是随着他们之间的交流竞赛逐渐白热化,最终成为无意义的数字,许多人寻求使自己成为“顶级”交易所的方法。

通过信用分数,我们再次刷新了加密货币交易所排名的标准,以各种指标对它们进行排名,这些指标通常可以分为三类:

  1. 流动性/网络流量质量– 报告的数量,买卖盘深度,买卖盘价差,交易活动以及整体网络流量质量。
  2. 业务规模 – 衡量交易所的整体交易量,买卖盘深度,买卖盘价差以及相对于其他行业的活动吗?
  3. API技术范围 – 根据API的可用性和覆盖范围来衡量交易所的能力
  4. 网络安全(新增) –  评估交易所的平台(如服务器、Web服务、网站前端)对抗外来网络威胁的能力、对用户(如账户安全)的保护、以及其他安全评估项。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设法完全改变了交易在我们网站上的排名方式。 这是CoinGecko的交易所页面上的更改示例:

Top-5 exchanges by Reported Volumes vs. by Trust Score

按报告的交易量的前五名交易所(2019年5月)与
按信用分数排名的前5名交易所(2020年2月)

信任分数还会有更多变化吗?

简而言之,是的。 我们将在实施过程中以及从我们社区的反馈中汲取教训,从而不断修改,改进和提升信用分数的情况。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希望纳入更多的测量范围,以使其变得更加可靠。 他们之中有一些是:

  1. 历史交易量分析
  2. API 质量分析
  3. 网络安全分析 (已完成!)
  4. 冷热钱包分析
  5. 社交媒体分析
  6. 交流支持周转时间
  7. 用户评论
  8. 许可与法规

结束语

就是这样! 我们希望本文能充分说明CoinGecko的“信用分数”的概念。 再一次,如果您想更深入地了解它,请随时访问我们的其他博客文章:信用分数1信用分数2、以及信用分数网络安全更新版

Twitter
Telegram
Facebook
LinkedIn
Email

3 thoughts on “信用分数解释”

  1. PG SLOT, slots on the web PG-SLOT.GAME No. 1, the easiest way to play PGSLOT slots, PG games break often, promotions, free credits, PG SLOT GAME, free bonuses every day. available 24 hour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